好想好好休息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接手同事的工作快一个月了...
每天都几乎忙得不可开交, 发现最近的脾气也比较顺一点了,
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脾气一来,大家都逃之夭夭!! (paiseh噢,在这边道个歉先)
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作真的不简单,之前还有些后悔接手呢,
不过再想想既然已经答应老板了就要尽我的能力去做好我的工作
现在终于挨过了....yahu....我的好日子也即将要来临了!!嘻嘻嘻....
那就是我和ah woo的旅行计划终于也开始了,
十月我们的第一站就是Phuket,yeah!!!
同行的还有几位好朋友, 好期待哦...
我相信陆陆续续还会有第二站,第三站,
ah woo你说是不是哈哈哈!!(肯定吓倒他了)

2 评论:

小鎮 说...

好好加油哦!!
有得去Phuket喔...羨慕...

hani 说...

太好了!!!!!
我希望我下一站能和你们一起去..
哈哈哈哈哈:>

 

© Copyright 宁的天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