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damo 日式烧烤

ah woo又要带我吃好料了, 这天我们约埋阿栋和阿珊一起去吃日本烧烤火锅,
就在Jalan Ampang Great Eastern旁边的shopping mall..(嘻嘻忘了叫什么名...paiseh...)
来到这间Daidamo, 外面的设计还真的不错哦, 里面则是一支支的日本酒!!


首先出场的是生蚝, 只是很简单的把生蚝丢进去再加一小块的牛油, 味道真的很不错, 可是生蚝一桌只限点一次, 扫兴!!

牛肉+羊肉

这盘''沙希米'' 是一人一盘的哦,赞赞赞!!




最后来张大合照
总结的来说, 没试过的人可以去试试看, 除了生蚝和干贝, 其他的都是buffet style 任拿
现在一个人收费RM39.90 offer price,hehe...ah woo超会找的!!谢咯...

5 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

现在肚子很饿咧。。。。。

Ning 说...

yummy..yummy..很好吃哦!!去试试看啦!!

hani 说...

好吃~~~~~~~
带我去 大零 ...
哈哈哈哈哈~
我愿意当你的小灯泡的...
哈哈哈哈哈阿~~~~

小鎮 说...

好像很特別那樣哦...想吃!!

Ning 说...

小镇,如果没吃过烧烤式的可以去试试,还蛮特别的味道不错!!
hani,我也愿意让你照亮,哈哈哈~~改天去别的地方再带你去!!

 

© Copyright 宁的天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