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爱情经得起考验??

这个世界上有谁能够保证他们的爱情是天长地久的??

昨天在报章上读了一篇故事,是发生在中国的.
一个前途一片美好,有着一个拍拖六年即将步入礼堂的男友,
就在一次陪同男友家人旅行的途中,悲剧就发生了,他们车祸了,
那个女生的情况最为严重, 而且已经陷入昏迷状态,
她的父母看着躺在床上的女儿, 那种无法形容的痛就锥在他们的心.
就在这个时候, 她深爱着的男友竟然抛下她离她而去..
我的天啊,怎么会这样,这简直就是又一刀地刺进女孩子的心嘛!!
曾经刻骨铭心的爱情就随着这场车祸消失了, 消失地无影无踪...
不过最后那个女孩子在她父母悉心照顾之下终于渡过了危险期也渐渐的康复了...

现代的人都这样吗?相爱的时候就爱得要生要死的,什么肉麻的话都说得出来~
我可以为你而死,我会100%为你付出,我会用尽我的一切去爱你...
我靠...我最不喜欢那些不切实际的甜言蜜语,那些都是用来骗人的!!!
等到真正遇到困难需要扶持时, 有几个人会愿意留下陪你一起面对,
你们身边的那个会吗?谁也不敢保证吧!!

3 评论:

小鎮 说...

真的很衰,夠現實...是真人真事嗎??

Ning 说...

真人真事啦,不止衰而且狠心咯,如果身边有这样的人,真的是要数臭他!!

hani 说...

甜言蜜语对我来讲..也是有所保留的...
听了甜蜜一下就好.不会记在心里~
以为'他'不能证明永恒的爱...

 

© Copyright 宁的天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