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十月份本该是欢喜的一个月份, 因为再过几天就要飞往普吉岛去旅行了
我和woo的生活几乎离不开工作, 因为我们俩都是那种放不下工作的人
好不容易有朋友提出这个旅行的建议, 才真正考虑到想去旅行想好好去休息
结果这几个星期下来一打开报纸电视报的新闻都是地震海啸风灾等等....
我靠!!!是人听到这些天灾都会怕吧~~~

事关本小姐在很久之前做了一个与天灾有关的梦, 那就是遇上了海啸~~~

那个梦是多么的真实, 因为我到现在还牢牢的记在脑海里........
当时的情形就是......我拉着一个小女孩的手在一个乡村的地方拼命的在跑着,
当时风很大几乎把我们吹得跑不过去, 附近的房屋几乎都倒塌了,
在我的右手是个海边, 到处也已经不见人的踪影了, 只剩我们两个拼命在跑着....
我还记得我还钻进那些已倒塌的屋子里找东西,
可是你们猜到在这种情况下我在找什么吗??
嘻嘻嘻.....铛铛铛铛.......就是在找救生圈, 炸到吧!!
在梦中的我竟然还那么清醒要找救生圈, 因为本小姐是不会游泳的
想到海啸要来, 如果没被海浪卷去的话, 救生圈对我来说应该是活命的宝物了!!
才刚从屋子钻出来就见到远远的一边海浪已经卷的有几十层楼高了结果就被吓醒了!! 那时还被woo取笑说我走运, 说我是唯一那么清楚见到海啸发生又没死的人 说的也是噢, 哈哈哈~~~
所以你们应该明白为什么现在听到地震海啸会怕的原因了吧!!
不管了, 也不可能会取消旅行的念头, 不要想那么多让自己害怕的东西
这次去是要好好休息放松的, 朋友们等我回来哦!!不要太想我哦!!

4 评论:

小鎮 说...

放輕鬆點...不要想太多了..很多事情是我們控制不了的...順其自然...所以抱著開開心心的心情去就好..凡是小心點就好了..不要讓這一切影響了心情哦!!

最主要的是記得腰帶手信回來啦...哈哈哈!!

Ning 说...

阿真阿真啊,你放心噢我一定会玩得很尽兴的!!你的手信我一定会记得的,不用提我那么多次啦~~~

hani 说...

大零!别担心!你的噩梦讲了出来,肯定不会实现的!!雷公在,会包庇你们的~~~~~~

我不用什么手信啦,买些你想买给我的东西就好了..
衣服裤子包包都可以拉.我很随便的拉~OK !!

Ning 说...

好啦好啦...我最想给你的东西是那边海滩的沙哦,你接受吗??嘻嘻~~~

 

© Copyright 宁的天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