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之旅

期待已久的旅行终于到来了,也已把手头上的工作在最后一分钟赶完了。
上飞机的前一天还上网+收拾行李至半夜一点钟,
第二天凌晨三点钟就起床了,事关我们乘搭早上七点钟的飞机!!
这次的旅程共有八个人,他们就是主办人栋&珊,辉&凤,刚认识的新婚夫妇~国社与诗琴,
当然还有我与武!!

在机场享用早餐~~~MCD

起飞咯


美女与帅男

普吉的店

出海咯,天气超好的!!!坐一个小时多的船,超级无聊在玩自拍!!


泰国的食物真的还是麻麻地,tomyam我还是觉得我们这边的好吃过他们很多很多倍!!
最后一天退房的时候竟然发生小插曲,柜台的小姐竟然说我们拿了他们酒店房间的浴袍
我靠!!!我们连动也没动过,竟然这样诬赖我们!!真的不发火把我们当病猫!!
''小姐,你说你们不可能搞错只放一件浴袍,那么请问一下我朋友房间为什么会有水果盘,
而我们的房间却没有,我们的房间有雨伞,而我朋友的房间却没有,你们怎么解释??
结果还是我们讲赢了,哈哈哈!!可是却被朋友取笑说骂人面不改色,呜呜呜~~~
嗨哟管它的啦,反正要wat我们偷东西就跟他拼过!!
这次的旅行还不错大家应该都玩得不亦乐乎,
尤其在泳池里玩猴子抢球超好笑的,好久没玩得那么疯了!!
更多照片请到我的面子书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album.php?aid=112790&id=741618954
























5 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我这个人很随便的。。
你说我偷。。。随便。。。

我就叫你原地打开我的bag让你检查
找没有东西的话。。。。
住宿费全免!!
kekekekeke]

小鎮 说...

雙雙對對恩愛去玩囉..一定很開心..羨慕!!hahaha!!!

Ning 说...

好方法哦北西,下次就这样大他们一下,哈哈哈!!!把我们当贼,没死过!!!
阿真,你也可以双双对对去旅行啊好开心噢~~

hani 说...

大零终于..梦想成真了!!
开心~~~~

旅行总会发生些小插曲..难免,没发度咯~
气是气但是这还是很爽很难忘的旅途.

下一站.边度?????
哈哈哈哈哈 :>

Ning 说...

hani,下一站啊~~~~~emmmmmm
台湾咯,Yeah!!!快点存钱咯!!

 

© Copyright 宁的天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