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记

这天刚下机没多久就接到我哈尼~~cally的电话,
她说要我陪她去唱K,她说要疗伤噢!!
怎么听了感觉怪怪的,哎呀不管啦我哈尼有难当然要义不容辞咯!!
所以吃了晚饭回到家就赶快又冲了出去meet她。
结果我去到那边竟然见到神秘人,铛铛铛铛~~~~~~~~他就是傻德!!
他下来吧生玩顺便来见我一下嘻嘻嘻!!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我们常聊天哦,已经混得很熟了的啦,他也够爱玩的!!
我们进到ktv房里,感觉拍照还多过唱歌叻,就拿cally刚买的眼镜来玩,
有够sampat!!

大家觉得谁最丑呢??哈哈哈!!!
我看见自己的样子超好笑的,很想扁自己的感觉哦!!

我们大概到了十一点左右就散band了,因为本小姐实在累得不行了,
不好意思哦傻德,改次你再来的时候再陪过你唱K啦!!












2 评论:

MOMO莫莫 说...

你是巴生人?
我刚刚和cally他们一大群从pulao ketam回来而已^^

Ning 说...

对啊我是吧生人,原来你也有份去吉胆岛啊!!

 

© Copyright 宁的天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