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上个星期在网上订购了两件衣服,很快的过了三天就已经收到包裹了....说真的...我还真的没试过在网站购买衣服,因为我又怕衣服的size不适合,又怕衣服的布质不好,可是看看一下觉得价钱公道,衣服还蛮漂亮,所以就订了两件。那位小姐人还蛮不错的,还免费送货给我,还一直打电话问我收到了吗,服务态度真的很赞!!!
这件白色的衣服你们猜猜看要多少钱??铛铛铛铛.............答案揭晓就是区区的27零吉,是不是很便宜叻!!

这件紫色配米色背心是两件式的,只是RM39.90哦....

cally也是买了一件式的裤子哦,她还真迫不及待要拿了呢,嘻嘻只可惜拿到货的当晚下起了大雨哈哈哈天公不作美啊!!得等咯...




5 评论:

hani 说...

ok ar,还不错~
我要快快拿我的的的的的的...

heheheheh..紧张下@@~

hani 说...

hahhah不错啊~
白色那件我喜欢~

对阿.很想快点看到我的货了..
紧张下 ~@@~

Ning 说...

好啦好啦,今晚拿给你咯...那么紧张!!

小鎮 说...

Quality ok嗎??甚麼網站呢..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哦!!

Ning 说...

quality还可以啦,在FB啦你去找找看!!

 

© Copyright 宁的天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