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坏消息?

好消息 : 我同事要去生孩子了,结婚了两年终于等到了她的宝贝来临,也替她高兴.

坏消息 : 我要接替她的所有工作, 哇哈哈哈哈...爽啊!! 到时不懂会怎样...


本来老板已经请了新人, 结果最后一分钟那个新人却没来上班.
唉....现在的人到底是怎样了,怎么那么没信用啊!!
也没差啦, 我是SUPERGIRL嘛,我一定能的....

祝福我吧,嘻嘻嘻...

4 评论:

hani 说...

aiyoooooooooooo ~

太可爱了!!
很有趣的文章阿!!

大零
哈尼祝福你~~

Ning 说...

哈尼,谢谢你的祝福哦!!有了你们的祝福我就会每天都充满power!!yeah...

Wake Up Studio 说...

生孩子。。。
几时到你生??
kekekeke

小鎮 说...

我有試過同事生孩子,要接手的..累到..
不過你可以的..加油!!哈哈!!

 

© Copyright 宁的天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