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手时, 不要问 ~

很多时候我们人就是很矛盾, 很喜欢一件衣服的时候,就算它有很多瑕疵,
往往在我们的眼中都变成了不是问题, 我们就是喜欢它就是要把它买下;
相反的, 当我们不喜欢它的时候, 不是问题的问题都出现了,
我们就会找出一大堆的理由借口, 颜色不适合啦...这个图案我不喜欢啦...
我们就是要把它弹得一文不值就对了!!
热恋中的情侣通常都是互相礼让, 互相迁就的, 在情人的眼里往往都不会有错,
就算错了都不会是问题;
相反的, 一对情侣如果已经到了没感情的地步, 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
都会变成引发战争的开始, 开始为了小事而吵得脸红耳赤!!
人, 为什么要恋爱? 为什么又要分手? 如果已经到了无法沟通的地步,
我想分手未必不是件好事!!
在某个地方看到这篇文章很有意思, 分享一下...(@@)

~ 分手時, 不要問 ~
分手時,沉默是最好的問題,最圓滿的答案。
戀愛是甜蜜的,分手是難免的。誰不是痛過幾次,哭過幾次,才找到最後的愛。
分手是必經的,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不要問:為什麼要分手?無論答案是甚麼,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
不要問:你有沒有愛過我?愛過如何,未愛過又如何,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
不要問:我做錯了些甚麼?愛不是講對錯,而是講感覺。相愛是談情,不是講理,
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對和錯又可以挽回些甚麼?
不要問:我有甚麼不好?她有甚麼好?我有甚麼比不上她?
何必逼對方,再一次侮辱你,打擊你的自信心。
不要問:難道你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了麼?他/她要離開,
就是因為他/她要的是現在的快樂,和將來的快樂。
不要問:不如我們重新來過?這個哀求只會令對方覺得你更可憐、更卑微。
不要問: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做朋友?這樣拖泥帶水,對方只會感到厭煩。
分手時,沉默是最好的問題,最圓滿的答案。
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4 评论:

hani 说...

有道理~~
我分手..也是保持沉默的..
現在我還是覺得我是值得被愛的..
只是還在等待 -__- ~

Ning 说...

放心哦hani,你以后一定会很幸福的!!等待也是甜美的回忆哦!!

小鎮 说...

分手的理由...往往都是...呵呵...

sandeshi 说...

我不懂,我分手后会有怎样的反应。应该是独自哭泣,然后在朋友面前再装成没事吧。。

 

© Copyright 宁的天空 . All Rights Reserved.